景点门票半价 嵩山景区迎客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3/24 09:15  

       本报讯(记者 成燕)3月23日起,嵩山景区对除宗教场所及室内展点以外的其他景点恢复开放。

       其中,少林景区开放区域为除少林寺常住院、初祖庵、二祖庵等宗教场所及武术馆以外的其他景点。嵩阳景区开放区域包括太室山、嵩阳书院、嵩岳寺塔。中岳景区开放区域包括卢崖瀑布、观星台。各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7:00。

       按照要求,少林景区、嵩阳景区、中岳景区日接待游客限量分别不超过34000人、14000人、10000人。即将达到各景区日接待游客限量时将对外发布公告,停止售票。

       受疫情影响,因宗教场所按上级部门要求暂时不能开放,嵩山风景名胜区内景区景点门票价格按五折执行,待宗教场所全面对外开放后门票恢复原价。

       疫情防控期间,嵩山景区主要采取线上非接触式购票方式,游客可提前通过美团、携程、驴妈妈、同程、去哪儿网等电商平台,或嵩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购票。在疫情未全面解除之前,暂不接待境外游客。

       60岁以上老年人、6周岁以下(1.2米以下)儿童、军人、新闻记者、独生子女证持有者等享受原优惠政策人员,须凭有效证件到景区售票窗口办理相关换票、入园手续。

       据悉,嵩山景区于12月31日前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相关人员入园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有效执业证件原件,到景区售票窗口办理相关入园手续后,经防疫检查后入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