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足迹 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7/15 09:22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丹)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0日上午,中原区林山寨街道百花社区党委联合区域共建单位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社区自管党员赴巩义市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此次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也是百花社区党委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中,到达巩义市新中镇的豫西抗日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展室,缅怀革命先辈。每个展室都陈列着历史文物,这些史料再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英勇的革命先烈斗智斗勇、顽强抗敌的难忘历史,他们身上所展现的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也深深感染着广大党员。在纪念馆三楼的革命会议室,百花社区党委书记王保森为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纪念贺卡。

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和党性锤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的思想深受鼓舞,心灵也深受洗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