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观星台文化公园迎客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9/08 15:09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实习生 赵萌萌)为提升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观星台的生态环境,精心打造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加快观星台景区生态文化公园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实现景区管理智慧化、服务个性化、营销精准化,登封市观星台景区借助疫情防控关闭景区时机,对景区设施进行完善和提档升级。经过数月施工,景区改造全部完工,即日起以崭新面貌迎接游客。

据登封市告成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登封市观星台景区投资2000多万,对景区内的智慧旅游、园区绿化、景观道路升级改造、无障碍通道、游客中心建设等景区功能项目进行提升改造。

据了解,通过观星台景区智慧旅游项目改造建设,对内实现景区内部的可视化、扁平化管理,建设并完善景区的大数据资源;对外构建景区智慧旅游体系,创新景区智慧旅游服务、营销、体验模式,进而创建优质的旅游生态环境,提升旅游的服务品质,促进景区环境和旅游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升景区形象,拓展景区旅游生态链,打造游客高满意度的旅游目的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