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民政局:踏访红色足迹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0/10/21 09:47  

为牢固树立党员群众观点,提高党性修养,近日,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到巩义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柏茂庄园和竹林镇黄牛寨,开展“踏访红色足迹,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柏茂庄园、竹林镇黄牛寨,并于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纪念馆和对黄牛寨脱贫攻坚的实地学习,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了当地群众生活,感受到群众的喜怒哀乐,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升华,从群众生活中汲取了智慧和营养,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增强担当意识,树立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推进民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