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二砂文化遗址再生 共谋新思路 共创新出路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0/11/18 09:55  

近日,以“让文化遗址再生,如何兼容现代都市需求并凸显历史内涵”为主题的中外设计论坛在郑州二砂文创园举行。来自国内外的知名设计师通过线上和线下交流的方式呈现精辟观点。

论坛通过线上线下交流,为现场和网上观众呈现了一场顶尖设计理念的碰撞。“让美学服务生活,改变生活”成为设计师们的共识。二砂文创园是在二砂老厂区这个老工业遗址上打造的文创项目,工业文化遗址的保护利用和生活美学的关联性愈加紧密。设计师、嘉宾还围绕“让美学与生活接轨”等话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本次论坛同时启动了美奥中国奖精英邀请赛活动,通过联动海内外设计师和文化、艺术、教育界的顶尖资源,为二砂文化遗址再生共谋新思路、共创新出路。据介绍,美奥中国设计奖囊括了学院、俱乐部、工坊、生活等几大板块内容,以共同打造良性的时尚家居装饰设计生态作为美好愿景,向世界传递中国设计声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