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少林景区、嵩阳景区和中岳景区将恢复开放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21/09/28 10:38  

从登封市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从9月27日开始,少林景区、嵩阳景区和中岳景区恢复开放。

据了解,此次恢复开放的少林景区包括三皇寨、少林寺常住院、塔林,初祖庵、达摩洞暂不开放。少室阙恢复开放。嵩阳景区恢复开放的有嵩阳书院、会善寺、启母阙景点。嵩岳寺塔、太室山、法王寺景点暂不开放。中岳景区恢复开放的有中岳庙、观星台景点。卢崖瀑布景点暂不开放。

10月1日前,嵩山风景名胜区所开放景区(点)实行半价售票(符合国家政策规定享受半价优惠的不再重复享受),期间河南省社保卡用户通过社保卡旅游一卡通平台(请登录嵩山旅游微信公众号、郑州人社社保卡微信公众号、郑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河南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购票,在半价基础上享受一折。

10月1日起,因少林寺景点的初祖庵、达摩洞不具备开放条件,少林景点门票价格全价票调整为70元/人,待景点完全开放后恢复原价。嵩山景区其他开放景点恢复原价。 10月1日至10日,河南省社保卡用户通过社保卡旅游一卡通平台购票,在公布价格的基础上享受一折。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实行错峰、预约、限流措施,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嵩山景区暂不接待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入园游客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严控人员聚集扎堆,进入景区需测量体温,体温高于37.3℃的人员严禁入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