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庆祝妇女节召开座谈会
来源: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0/03/05 00:00  

  3月5日,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在工会主席宋秀兰的主持下,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全院女职工齐聚一堂,共话妇女工作对郑州文物考古事业的巨大贡献,表彰“三八”技术标兵。
  座谈会上,工会主席宋秀兰、张松林院长首先向全体女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全体女职工在单位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大家要好好珍惜工作机会,负起责任,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与单位同发展、共命运,勇于进取、善于学习、敢于拼搏、超越自我,努力成为推动全院建设的重要力量。要求全体女职工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单位振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大力弘扬“四有”、“四自”精神,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新业绩,进一步发挥妇女作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伟大的考古事业中去,为促进郑州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还评选出了5名“三八”技术标兵,并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和佩戴大红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动力,为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廖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