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喜迎三八妇女节
来源: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  时间:2010/03/08 00:00  

  为庆祝第100个三八妇女节,3月5日,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全体女职工到河南博物馆参观学习,喜迎节日的到来。
  中午,伴着飞舞的雪花,大家兴高采烈来到河南博物院参观“中原古代文明之光”陈列展览。义务讲解员郭老师领着大家从距今约300万年前人类诞生的旧石器时代,沿着8个基本陈列展厅一路走下来。史前文明的遗物,商周时代的青铜器,汉代精巧的墓葬品,唐朝的唐三彩,宋朝的瓷器,1000多件馆藏精文物精品,不时地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提问思考。
  此次参观活动,是嵩山文明研究院更名后,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业务技能学习的一项内容。参观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看到如此精美而珍贵的文物精品,对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业务技能是一次激励,很有意义。表示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努力,展示靓丽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中华之源与嵩山文明研究,为弘扬郑州历史文化再创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