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处开展“古都重宝耀中华”网络投票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9/06/10 10:34  

       6月8日“古都重宝耀中华”网络投票活动启动以来,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在郑州城隍庙、郑州文庙,开展 公众宣传和互动活动。

       该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在郑州城隍庙、郑州文庙摆放 “古都重宝耀中华”宣传展板,向来往市民游客详细介绍郑州古都“重宝”,邀请游客参与网络投票活动,并现场互动发放《郑州城隍庙》宣传书籍和扇子等,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关注郑州的国宝重器,感受中原历史文化的璀璨辉煌,更好地传播郑州古都文化,激发社会公众对郑州文物的关注度。

       此次“古都重宝耀中华”大型文博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古都和重宝联系起来,极大地推动社会公众深入了解郑州古代文明和文化的力度,进一步提升了郑州市民的文化自信,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文化旅游建设服务,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光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