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郑州市文化遗产研究院  时间:2019/09/20 16:55  

       9月18日下午,郑州市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为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动员部署。

       会上,院长王文华传达了市文物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中共郑州市文化遗产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分工,并对教育活动开展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以强大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开展相关工作,做到入脑入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单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聚焦任务,对标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