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谱写新时代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郑州文化遗产研究院  时间:2019/10/13 14:5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10月12日,郑州文化遗产研究院开展题为“守初心、担使命,谱写新时代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郑州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凤岗主讲。
       闫凤岗就为什么要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什么样的文化自信、怎样坚定文化自信等问题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并着眼新时代文物工作的发展形势和要求,指出文物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要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为坚定文化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他提出,要把握新时代文物工作的大好机遇,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实际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提升文物保护工作的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发展新篇章。
       课后,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研讨,分享学习体会。闫凤岗对大家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主动学习、求真务实的态度,争取在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