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组织开展先进事迹宣讲会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9/11/16 10:03  

       为深化“五比一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转作风提效能,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11月15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开展先进事迹宣讲会。

       信应君、吴倩、王丽、焦建涛、高赞岭等五位单位职工先进典型代表分别作了宣讲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讲述自己平凡而发光的工作经历,阐述自己对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理解和感悟,以及坚守岗位的理想追求。

       党支部书记顾万发指出,这五位同志,有热爱本职,勤于思考,在文物行业中取得一定成绩的考古学者;有坚守信念、忠于职守、积极迎接挑战、为单位发展做出贡献的中层管理者;有在平凡的岗位勤奋工作,加班加点从不抱怨的业务骨干。在他们身上凸显出来的优秀品质,值得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学习。并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职业精神,汲取他们的优势长处,强化风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争当中原出彩先锋,提高服务效能,主动担当作为,为郑州打造“华夏文明之源、黄河文化之魂”主地标作出更多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