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确保疫情防控和考古发掘“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20/03/19 11:06  

       3月17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召开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工作会,努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省市重点项目工作任务,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一文,要求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行政的能力,为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传达了重点项目联审联批文件精神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的讲话要点,结合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要求,积极探索线下和网上相结合的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数据多跑,让企业少跑。

       院长顾万发就近期工作督查发现的问题以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各部室各工地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细化、精准化,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全体人员要迅速绷紧工作弦,积极响应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以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为抓手,强化“店小二”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转变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