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培训
来源: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9/12/07 08:46  

       为强化广大市民守法、安全出行意识,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切实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近日,郑州市发布《郑州市城区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及上级有关部门工作安排,12月5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专题培训会。

       会议起始,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郑州市城区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着重强调此次活动重点治理内容和严重交通违法惩戒措施;随后,大家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增强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文明出行常识的认识了解;最后,工作人员向全体职工发出“非机动车、行人文明出行”倡议,大家并郑重签订“文明交通我先行”承诺书。

       文明交通是一座城市文明形象的名片,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通过此次培训,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定会遵守交通法规,有序、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遵纪守法的和谐社会共建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