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纪念馆入选河南省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7/08 09:21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7月8日从郑州二七纪念馆了解到,近日,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命名第一批河南省红色教育基地的通知》,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入围单位,郑州二七纪念馆榜上有名。

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省委组织部按照从严把关、精中选优,成熟一批、命名一批的原则,经过申报、筛选、评审、认定等环节,将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具有较强代表性和先进性、政治性实践性引领性比较突出、条件比较成熟的单位命名为首批“河南省红色教育基地”。

近年来,郑州二七纪念馆充分利用省、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党员教育基地红色资源,创新方式,宣传弘扬“红色二七”精神,讲好中国四个红色故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革命传统传承、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思想培育等贯穿于日常工作,最大价值挖掘和发挥教育基地作用,获得社会各界关注和认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