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物局赴航空港区督促重点项目文物勘探、考古发掘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18 11:47  

    2016年7月13日上午,郑州市文物局副局长王杰率局业务处室相关人员,前往郑州市航空港区查看航程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的文物勘探及考古发掘工作。

    首先,王杰副局长一行来到园博园配套项目老家院子的文物勘探现场,了解到该区域面积为52000平方米,勘探工作人员刚刚进场作业而工期紧迫,要求市勘探办人员要尽快完成勘探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急企业所急,给予企业发展最大力度的支持,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王杰副局长一行来到河东第四安置区1号地块的考古发掘场地,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也向现场考古工作人员了解项目进度及项目存在的问题,勉励考古发掘人员要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真诚的服务态度来扩大文物工作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保证该安置区项目的考古发掘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