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参加“郑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取得好成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01 14:21  

    按照郑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2016年4月至6月2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郑州市庆祝建党95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我局把此次学习竞赛活动作为文物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进行宣传动员,提高广大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共190人参与了此次学习竞赛活动。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全系统党员的党章意识和党性观念,加深了广大党员对我党95年奋斗史的认识和理解,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郑州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中心任务上来,为郑州实现“两个率先”、建设国际商都,打造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和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凝聚了重要力量。

    我局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获优秀组织奖,局党组副书记李峰、局文化遗产处处长张翼、郑州二七纪念馆办公室主任张超、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副院长杜新获优秀答题个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