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完成2016年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30 14:57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文〔2016〕44号)有关要求,以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和数据开放力度,提高行政管理透明度和政府公信力,近期我们组织专门人员开展了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

    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等,结合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全面梳理并编制本部门行政处罚事项目录。对于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的内容和标准,要求内容包括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其文号、执法依据、案件名称、行政相对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处罚事由、作出处罚决定的部门、处罚结果等内容,以及作出行政处罚决定部门认为应当公示的相关信息。

    目前,2016年的所有行政处罚信息已经梳理完毕并上报至郑州市双公示管理系统,2013年至2015年相关信息梳理和上报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对于新制作的公示信息,我们也积极做到在行政处罚作出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在本部门网站公示。待市政府系统完善后,我们将及时把公示信息报送至郑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郑州信用”网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