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物局履行承诺积极服务航空港区文物勘探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12 15:01  

    为服务好航空港实验区省、市重点项目的文物勘探和考古发掘工作,履行去年年底为保障重点项目进行集中会战的承诺,根据郑州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伟的指示,7月8日下午,郑州市文物局副局长王杰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承建安置区项目的文物勘探工作会议,与市勘探管理办公室王文华主任一起与相关单位人员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会上,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正在勘探、准备进场及已签订协议待进场地块等各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王主任一一进行了解答。对正在勘探的项目要加快勘探作业进度,符合勘探条件的将立即组织队伍进场;对部分地块因拆迁原因不具备勘探条件的,王主任要求,文物勘探工作的首要条件是勘探场地的平整,航程公司应尽快按照勘探办要求配合清理,双方共同创造条件,压缩工期,争取最短时间内完成各项目勘探发掘工作。

    最后,王杰副局长表示,我局将按照会战要求,积极履行及时保障重点项目开工的承诺,按时按期确保各项目文物勘探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