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物局群众工作队与驻村召开联合支部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27 15:06  


    6月23日,局群众工作队全体队员在队长、党组副书记李峰,副队长副局长任晓红、副局长闫凤岗带领下,深入到惠济区惠济桥村委会与“一班人”召开联合支部扩大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群众工作队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市直群众工作队与所驻村(社区)建立联合党支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组织共建、活动共融、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目标,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遇到矛盾问题,并就下一步开展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四议两公开”、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任务目标,进行了沟通,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

    最后,群众工作队冒雨在队长李峰,副队长闫凤岗的带领下,前往通济渠郑州段惠济桥现场,查看了遗址修复工程建设和排水情况,并听取惠济遗址管理人员汇报遗址保护情况和修复工程后期建设情况,随后围绕惠济桥遗址日常保护和管理问题共同分析了遇到遗址距办公地点远、管理人员少、日常维护资金不足等的实际矛盾困难,共同商讨了解决具体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对遗址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对下一步加强对惠济桥遗址周边环境治理和维护,发挥遗址旁修建的“百米文化亭廊”、道路绿化带、休闲广场和老年活动中心的功能作用,积极为村民创建一个良好的闲暇休闲娱乐场所、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做好服务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