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物局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12 16:50  

    5月11日,局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线,从中国高度、中国速度、中国精度、中国深度、中国跨度、中国温度、中国厚度、中国硬度、中国风度、中国力度等不同角度,生动描绘了如何实干兴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想。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所取得的理论创新成果,围绕探索和回答三大基本问题展开,深化和丰富了对三大规律的认识,是一个科学的理论体系。中国梦是目标与手段的有机统一,实现中国梦的根本途径就是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深刻道出了中国近代以来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深情描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断求索、不懈奋斗的历史,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郑州市文物局关于做好2015年度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的实际,深入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