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物局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27 17:06  

    2月26日,局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伟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真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实质。“三个倡导”内涵丰富,分别从国家、社会和公民个人三个层面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目标、价值取向和价值准则。“三个倡导”所体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着中国共产党及全社会的价值共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扎要求,是全国人民的共同追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网络传播阵地,传递积极人生追求、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生活情趣的正能量。三是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以诚信建设为重点,加强道德实践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具体事件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