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开展2016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
来源: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  时间:2016/11/21 11:25  


    2016年11月18日,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开展2016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各二级机构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 “道德讲堂” 活动,以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进行,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积极引导旅游文物干部职工讲道德,做好人,知行合一,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全体干部职工齐声高唱《爱的奉献》,拉开“道德讲堂”帷幕。随后全体职工一起诵读《中国的传统道德》选段,学习道德模范姜一诚、徐秀珍的先进事迹;活动中,广大职工深受触感,纷纷畅谈自己对旅游文物工作的感悟等。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给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自我教育、相互学习的平台。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礼仪、守诚信、创和谐、行友善,身体力行,积极实践,用实际行动为争创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张亚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