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管处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7/02/24 17:09  

    为进一步做好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高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综合素质,2月24日上午,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专题研究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首先由焦勇书记汇报2017年郑州市文明办、管城区文明办对各级文明单位的工作要求及工作重点。并提请班子会研究,根据相关精神拟定的《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方案》,详细说明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细则,各项工作的责任分工。随后,领导班子针对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自提出工作意见及建议,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解决办法进行深入的讨论。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将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持续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为目标,紧密围绕建设美好郑州的发展大局,不断提高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建设文明和谐社会,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