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馆开展诚实守信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郑州二七纪念馆  时间:2017/03/16 10:52  

    3月15日,郑州二七纪念馆2017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该期讲堂主题为诚实守信。

    全体职工在聆听了《诚信之歌》之后,主持人郭星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华都建筑公司董事长周国允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其事迹宣传片,使全体职工对周国允的先进事迹有了进一步了解和学习,贺佳音、李夏裔等分别上台发表感言,表示要向周国允同志学习,学习他优良的诚实守信品质和道德职业情操,以认真、诚实、敬业对待工作,为单位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后,二七馆将继续以开展“道德讲堂”为契机,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感动身边人”的形式,传播道德故事,推动先进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氛围,更好地推动郑州二七纪念馆精神文明单位的建设与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