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管处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7/05/25 12:51  

    5月24日下午,由管城区文明办主办,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和馨家苑共同承办的“道德讲堂”在郑州文庙开讲。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按照“看功德、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一堂一善事”六个环节依次展开。

    “道德讲堂”在一段小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序幕。首先,社区义工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们从事公益事业的感悟和心得,通过他们平常的点滴生活让职工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同事往往能够收获成功与快乐。学习交流期间代表们感人事迹,让全场听众深深的感受到“草根”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助人为乐的巨大能正量!大家深刻的领会到助人为乐很多时候都是很小的一件的事情,但却能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莫大的温暖和安慰,为社会和谐做出个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本期的道德讲堂活动,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模范学习,常怀善良之心,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力所能及帮助他人感受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