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管处“道德讲堂”主讲孝老爱亲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7/10/18 15:42  

    10月17日上午,由管城回族区委文明办主办,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承办的“道德讲堂”,在郑州文庙尊经阁开讲。区委文明办副主任魏玉霞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孝老爱亲 传颂美德”为主题,围绕“自省三问、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崇德尚德、一堂一善事”八个环节展开。道德讲堂环环相扣,内容丰富。张全杰和姚中森两位同志在做好单位工作的同时,“事父母竭其力”,多年如一日,不辞辛劳、无微不至的照料家里的老人,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孝老爱亲的赞歌!他们的感人事迹,使大家对“孝老爱亲”有了更加深刻领悟。

    孝老爱亲,不是一家之事,一时之风,要常怀感恩之心,关爱父母,关心他人,将文明之风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实际行动共建和谐文明、充满爱心的大家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