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管处积极开展“文明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7/10/24 09:27  

    文明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古以来就是我国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每个中国人的立身之本。千百年来,正是依靠文明诚信的滋养,中华民族才能历尽沧桑而不衰,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9月20日上午,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志愿者服务队在郑州城隍庙开展“诚信文明”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展板对来往游客讲解文明诚信的重要性,使大家对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新的认识,来往游客纷纷给予强烈肯定,表示在生活工作中要时刻不忘文明诚信,文明家园的实现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讲文明诚信,就是要倡导这种美德,实践这种美德。五千年文明史告诉我们,文明诚信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具体内容。但作为一种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一种崇高的思想境界,一个立身处世的根本原则,文明诚信无论在什么时代,都会被人们视为成就事业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