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村遗址博物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北沟村
来源:郑州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  时间:2017/11/16 11:33  

    11月15日上午,郑州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书记张云峰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中牟县官渡镇北沟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自从今年8月该馆与北沟村建成结对帮扶单位以来,双方以精神扶贫为第一要义,把提高农民素质,改善村容村貌,促进农村精神文明进步为目标,博物馆先后深入北沟村了解村情村史及现状、邀请村民来博物馆游览参观等,强化落实郑州市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创建工作。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张云峰同志带着党的最新惠民政策来到北沟村,为村民详细讲解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最高指示。随后与北沟村书记王家合等同志一起安装了大河村遗址博物馆为北沟村捐建的精神文明宣传展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