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博物馆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
来源:郑州博物馆  时间:2017/12/06 17:45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互助友爱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郑州博物馆开展“情暖空巢 共建社区”——党员进社区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一大早,郑州博物馆7名党员职工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锦艺东社区空巢老人白奶奶家中,陪老人聊家常、按摩和打扫卫生等,老人非常感动,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志愿者们还留下联系电话,告诉老人有困难及时联系,大家会尽力为她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职工的社会责任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郑州博物馆多年来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丁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