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稽查大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郑州市文物稽查大队  时间:2018/05/25 10: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2日至24日,郑州市文物稽查大队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培训班由支部书记葛彩萍主持,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通过自主学习、集中授课、多媒体教学、参观教育等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内容充裕,保证了参训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最后,大家围绕此次专题培训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强化了学习实效。

    在培训学习中,全体学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专题培训与日常学习、中心组学习紧密结合,与大队重点工作、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等紧密结合,努力使培训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明确思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引导大家争当“忠诚、为民、务实、干净、担当”的国家工作人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