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8/05/24 17:18  

    5月24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郑州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杰,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尚红林出席会议。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党支部22名党员参加会议。

    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党支部成员顾万发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近三年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3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经验,以及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建议。随后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大会最后,王杰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继续加强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的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各种思想教育活动和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全体职工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常抓细抓实。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鼓励全体职工,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奋力开创文物保护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