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8/06/13 10:11  

    6月12日上午,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依次按照“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八个环节开展,一曲《诚信中国》之后,拉开了当天的道德故事。首先观看《承诺》宣教片,讲述了万其珍一家百年义渡的故事,倾听无人书摊事迹,见证了诚信传递温情,诵读了道德经典,分享了感悟与心得。随后,为全体职工送上了代表吉祥如意的端午香囊,活动在《好人就在身边》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期道德讲堂,营造了全院树诚信之风,做诚信之人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向诚信守诺的道德楷模学习,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争做“诚实守信”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