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文庙“道德讲堂”: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8/06/11 16:17  

    6月8日,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举办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主题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十九大代表薛荣的探寻初心之旅。管城回族区文明办主任吴俊江等领导参加活动。

    薛荣,1994年带领16名下岗职工创办圆方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南省“十大女杰”、“十大创业之星”、“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她重视在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现有固定员工五万余人,企业年产值近20亿元,为众多下岗职工、外来务工者解决了就业问题。2016年,被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从下岗女工,到十九大代表,薛荣的创业奋斗史是追梦、圆梦的过程。时间在改变,荣誉在增加,不变的是一名共产党人为人民幸福,为事业发展而执着奋斗的初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要向模范学习,牢记使命,严谨求实,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