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开展端午节廉政教育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8/06/19 10:00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节前廉政专题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随后,支委委员、副院长杜新传达了《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端午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讲话》。并结合观看的廉政教育警示片为全体参会人员作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病”;二是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自身和身边人员的教育管理,确保队伍管理教育到位,自警自律督促到位,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绷紧节日期间这根“廉洁弦”;三是要结合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扎实做好单位工地的防尘工作;四是要通过短信平台为每位员工发送廉政短信,及时做好廉政提醒;五是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加强督查,确保值班人员在职在岗、履职尽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