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管处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宣讲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8/07/02 17:03  

    为深化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广大市民学习《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文明素质,5月29日上午,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开展《条例》宣讲志愿活动。

  《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求全体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及其他文明行为规范。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文明生活、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就医、文明上网等。《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不仅只是约束市民,对各行各业的人群也有明确的行为标准。

  宣讲活动中,志愿者认真给市民讲解《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希望大家自觉遵守《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相关规定,做文明郑州人,共同树立城市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