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遗办组织参观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郑州市世界文化遗产管理办公室  时间:2018/07/20 10:26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和反邪教意识,2018年7月18日下午,在张雪珍副主任的带领下,郑州市世界文化遗产管理办公室干部职工来到郑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该展览共分六个部分,分别为崇尚科学认清本质,明辨是非远离邪教,提高警惕引以为戒,依法反邪坚决惩治,抵御侵蚀护卫净土,弘扬科学共建和谐。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国内外的邪教组织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

    在警示教育展室,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反邪教宣传动画视频、宣传画和各类宣传文字材料;并通过电子触摸屏,翻阅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通过这些案例,大家对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危害有了更清醒地认识,这次警示教育极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忧患意识,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及其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识邪拒邪的能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会了如何辨别和防范抵制邪教,能够及时辨别制止家人和朋友的邪教活动,获益匪浅。(王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