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新春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9/02/02 11:23  

    为关心关爱退伍军人,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1月30日至2月1日深入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1月30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退休退役军人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使他们深刻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和关怀。2月1日,开展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对他们在工作中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自强自立精神,要求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严禁加入“山寨社团”等社会组织,要立足本职岗位,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开拓创新文物保护事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的新思路。

    通过开展系列慰问活动,更好的掌握退役军人的思想动态,积极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支持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力量,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