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帮扶暖人心
来源:郑州市文物稽查大队  时间:2019/02/03 15:33  

       在2019年我们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帮扶共建工作,近日,郑州市文物稽查大队在周伟大队长和葛彩萍书记的带领下,赴中牟县雁鸣湖镇张庄村和中原区秦岭路街道办六厂前街社区开展节前慰问,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该队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和稽查大队工作人员亲手书写的春联,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状况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大力传承孝道文化,发扬春节合家团圆的社会功能,让每一个困难家庭都能享到天伦之乐,提高每个家庭的幸福指数。

       郑州市文物稽查大队长期坚持履行自身社会责任,以弘扬传统节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帮扶共建工作,帮助基层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