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积雪 温暖寒冬
来源:郑州博物馆  时间:2019/02/15 15:42  

       2月13日傍晚,纷纷扬扬的大雪飘然而至,郑州市的大街小巷银装素裹,同时,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14日清晨,郑州博物馆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清扫路面积雪。

       早晨八点多钟,部分党员已经提前来到单位,在支部书记张霆、副书记郭春媛的带领下,开始清扫门前路上积雪。大家有的用推雪器、有的用铁锨、有的用扫帚、有的用簸箕,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尽管天空还在飘着雪花,寒风刺骨,但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使原本湿滑难行的街道、公交车站,变得干净整洁,保障了路人、过往车辆的出行安全,受到群众的称赞。

       郑州博物馆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时时注意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博物馆的党员职工越是这样的天气,越会提前到达单位,走上街头,将路面清扫干净,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用自己的行动,充分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的理念,让文明之风文明你我。(丁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