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研究院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9/02/14 15:57  

       2月13日下午,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

       会上,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杜新宣读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2019年安全工作计划》,通报了春节期间的廉政情况及值班检查情况,强调在2019年要继续加强考古工地的管理和安全检查工作,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强化责任追究。随后,宣传委员李建和总结2018年的宣传教育工作和基本建设项目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的宣传教育工作和基本建设工作,要求全体职工要迅速将思想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的状态上来,克服节后“庸懒散”的现象,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快速投入到工作中,扎实做好常态化宣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基本建设项目高速推进等重点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顾万发结合分管领导的通报及分管工作的部署安排,对2019年的重要工作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2019年定位“效率+责任年”,不断完善岗位职责管理运行机制和制度,利用全覆盖考核加强制度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绩效考核和责任落实;二是继续加强层级管理,做好上传下达,及时跟踪反馈落实,切实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三是要抓住机遇,抓好走出去的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视野格局,加快学术成果的批量转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