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开展“爱心送粥情暖中原”志愿活动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20/01/03 15:24  

腊八节喝腊八粥,1月2日,为弘扬传承传统文化,开展好“我们的节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与碧沙岗社区联合开展“爱心送粥 情暖中原”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和碧沙岗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在嵩山路与互助路口设立“暖心粥”供应点,为刚刚忙完道路清扫任务的环卫工人、奋战在交通道路一线的交警以及奔波于上班路上的市民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爱心腊八粥。

“你们辛苦了,天这么冷,还在外面给我们送腊八粥”,一碗甜甜的腊八粥,包含着深厚的情意。“不辛苦,你们作为城市的守护者才是最辛苦的,希望我们小小的举动能够在冬日的寒冷里送上一份真诚的温暖”,志愿者的每一句回答都蕴含着真挚的祝福。在这样一个传统的节日,一个寒冷的早晨,暖意融融,和谐美好的情景,在每个人心中延续传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