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20/01/01 15:34  

双节即将来临,为预防节日期间各类廉政风险,12月31日下午,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组织、敬畏群众。随后,党支部书记顾万发通报了近期省、市关于履职不力、弄虚作假的案例,结合廉政警示教育片,做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双节”期间如何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各部室、工作站、工地负责人要带头作表率,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责任落实;二要严守“六大纪律”,严守党规党纪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安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克服“庸懒散”等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切实做到廉政勤政;三要继续加强工作纪律、文物安全、廉政方面的监督检查,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政、安全管理,严防“节日病”,全力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