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稽查大队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郑州市文物稽查大队  时间:2021/04/06 10:32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郑州市文物稽查大队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郑州烈士陵园和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清明节主题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感受先烈们为党和国家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和敬意。随后,参观了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等,了解英烈事迹和革命传统。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了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英烈、学习英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为推进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