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开展支部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21/07/02 10: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回顾光辉历程,讴歌丰功伟绩,激励党员职工深学党史、对标先进、开创新局。

重温入党誓词,永守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全体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全体共产党员砥砺奋进、戮力前行的决心和信念。

过集体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考古院党支部设计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给全体党员,祝福和鼓励党员们牢记入党初心,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争做合格党员。

向党致敬,为党祝福。党员职工通过文字、手工纸鹤、星星和爱心等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学党史、忆初心、谈感悟。以党小组的形式,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的艰难历程。各党小组成员结合近期学党史的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美好愿景。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党对我们的要求和殷切期望,作为共产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