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古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征程》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21/09/06 11:30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9月3日上午,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郑州市档案馆参观学习由郑州市直机关工委、郑州市档案馆联合举办的党史文献展——《征程》。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出彩中原五个展览,展览中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篇篇感人至深的文字,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史,再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发图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勇于奉献的中国革命精神,为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体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每一个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赤子之心。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谱写文物保护事业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