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晚报】王鹏调研大河遗址公园项目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17/10/13 11:54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和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一行到龙源路办事处辖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对大河遗址公园项目进度情况进行了解,龙源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和平、办事处主任金彦伟陪同。

    在实地查看过程中,王鹏指出,一是在统一征地建公园工作中,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通力合作,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多听取民情民意,排民忧,解民难,以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为重。二是要把环保放在首位,多吸取高铁公园的经验和做法,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把各项环保设施高效利用起来。三是要细化责任,明确分工。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稳步推进大河遗址公园项目。四是要把建设大河遗址公园作为城市管理建设的主要抓手,提高公园规划建设水平,以打造高生态、高品位、高质量公园为目标,加强绿化美化,努力提升城市生态环境。(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雅雯 文/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