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观新闻】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火爆出圈 市民直呼“郑州,真中!”
来源:正观新闻  时间:2022/02/07 10:22  

作为郑州最年轻的博物院,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在春节假期成为不少市民参观游玩的热门“打卡地”。



在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门口记者看到,前来参观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正井然有序地扫码入场参观。


据了解,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展览内容以商都历史文明为核心,主要包括了郑州商城遗址出土文物展示、郑州商城遗址规制布局复原展示、郑州历史发展和郑州商城遗址保护历程展示等。整个展馆分为一个序厅、四个常设展厅和一个临时展厅,总面积5500多平方米,展出文物近千件。


不少市民在参观完后表示,在这里学习到了很多郑州这座城市的知识,重新认识了郑州,以后还会带着孩子继续来参观,激发孩子对历史的兴趣以及对郑州的热爱。


目前,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每天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馆内每天还提供义务讲解4场。有想参观的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公众号线上预约参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