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2年中国文化遗产日主场城市(郑州)活动总协调会
来源:文化遗产处  时间:2012/06/07 00:00  

6月6日上午,2012年中国文化遗产日郑州主场城市活动全市总协调会在市政府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霄鹂主持。省辖市市长级干部丁世显、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阎铁成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阎铁成主任详细介绍了今年郑州主场城市活动的总体筹备情况以及开幕式、展览、闭幕式、宣传、接待、安保等情况。

丁世显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前期所做的积极有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着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二是要做好交通及安全保障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和对接,着力抓好交通安全、食宿安全、社会安保等工作程序上的衔接,确保各项活动现场有条不紊。三是要落实好开幕式、闭幕式流程细节。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尽快协调到位,确保人员安全进出会场。

最后,王霄鹂副秘书长进一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继续分解任务,分解工作,责任到人,严格落实责任。筹备中要发现问题,及时衔接,及时报告,操作到位,解决到位,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12年中国文化遗产日郑州主场城市活动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