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伟副局长调研新郑文物保护工作
来源: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  时间:2013/07/26 00:00  

 

7月24日,郑州市文物局常务副局长任伟带领文化遗产保护处工作人员,在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局长张向东、工会主席宋守杰的陪同下,顶着炎热天气,调研新郑市文物保护工作。
    

任伟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后周皇陵、华阳故城、陈氏三宰相墓、卧佛寺塔、车马坑、新郑市博物馆等6处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保护状况及工作计划,认真了解市级文物保护专项补助经费的使用情况、文物保护工程进展情况等,并对陈氏三宰相墓、崇孝寺古建加固维修工程、博物馆库房文物架柜安装项目、博物馆库房防盗门窗安装工程和郑国车马坑3号坑展厅建设工程等工程项目进行实地检查。
    

最后,任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新郑市在文物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工作,并对今后文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帮助新郑市做好各项文物保护项目工程。(高水才 王凯 范霖霖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